Modern Business Offices in the heart of Hong Kong

聯繫我們

關於我們

Venture Offices是您商業上邁向成功的踏腳石。通過我們的私人辦公室方案,無論您是開始新的事業,還是擴展現有業務,我們的辦公室空間都能滿足您的所有專業需求。 位於九龍市中心的核心,優越的地理位置,滿足您所有辦公需求,因此您只需專注於您的業務發展。通過我們世界一流的辦公室和會議室,您定必可邁進事業成功。

Img
Img

辦公室

我們多項靈活的計費及可特設的使用方案,定能滿足您的需求。39間辦公套間均配備齊全,包括高速實線和無線網絡連接(WiFi)和先進的會議設施。無論您需要什麼大小的空間,我們將為您找到合適的選擇,請聯繫我們查詢。

會議室

我們的多功能會議室,打造了一個供接洽和創意的空間。設施齊全的會議室配有高速實線和無線網絡連接(WiFi),音頻和視頻會議設施,以及適合開放或私人會議空間的動態技術。

Img